非都住民

我觉得没什么人看简介,但是qq你们看置顶

高兴的来回打滚……!!

幽隐道者:

最终没画完,井井没有怪我真好…………

井井生日快乐!!!!!! @横竖二

本来想把以前的坑和你目前厨的角色都画一遍凑25发定时一小时一张写回忆什么的,但是太高估自己了2333,画完7张是极限……你适适老了没有那么肝了不复从前……画的水还有拿以前的草稿加工的图……哎……
和井井相处快一年啦!!!!希望我井好好注意身体啊,好好吃饭别饿着?【虽然你空间动不动就美食博主】哎,井井公主不要骑适就很想哭,但是!就是喜欢井井嘛!嘿嘿嘿!
谢谢井井在我退qq之后特地跑过来开微信惹,幸福到飞起,虽然,并不,常聊骚,请来找我聊骚!!!!
兔兔什么的,我日后在补好不好啊——
井井【好啊——】
我【来来,让我日♂后——】不是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非都住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